地址:苏州工业园区312国道与227省道交汇处
电话:67151666
 
 
  苏州通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经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江苏省质量监督局、苏州市公安局批准于2009年3月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为社会提供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的技术服务单位,主要承担苏州市的汽车安全性能技术检测工作。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年检测能力达10万台次。
  本公司占地面积 15000 平方米,其中检测车间 1800 平方米、办公室建筑面积约650平方米,停车场12000 平方米。总投资1000 万元。检测线采用苏州太平洋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开发的全自动检测管理系统,配置国内外先进的现代检测仪器设备,全面实现了检测系统数字化通讯。
  本公司现设有:总经理室、综合部、质量管理部、检测技术部等职能科室。公司现有员工24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名,拥有汽车维修、保养、检测管理等多方面技能,人员整体素质较好,能保证车辆检测技术质量及各方面的工作开展。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省市质量技术监督、环保、公安交通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以严格的制度进行管理,坚持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良的汽车检测服务。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312国道与227省道交汇处
  电 话:0512-67151666
  传 真:0512-67158666 
  邮政编码:215000
  网 址:www.suzhou2sc.com
  E-mail :ty.test@163.com

  工作时间:8:30-16:30(周六休息)